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咏春拳32个基本手法_咏春拳32个基本手法慢动作教学视频

2023-06-09 12:32 来源:网络

口诀是,一招得手莫停留, 长桥逼身破, 直来曲中取, 黏摩兼烫荡, 一线之差隔天涯, 连环逼打要紧记。 马来马争先。 横来直手标。 吞吐带偷漏。 半点疏懒定淘汰。 若能谨记此直言, 妙法法中生妙法, 咏春真艺最难寻, 相逢不是善良辈, 他朝必获笈中秘, 奇功功上建奇功, 更兼宗枝与品流。


咏春寻桥完整版慢动作教程?


首先进入游戏之后,点击个人教学打开个人教学,我们就可以学得永充寻桥的慢动作,按回车键和鼠标的左键就可以完成慢动作教程。



咏春拳最实用的十二种手法?


涌春拳实用的十二种手法有,偏身捶,毒龙捶,拉箭捶,内搭手,外搭手,三品掌,阴里帘掌,纳内帘手,纳外帘手,扑翼掌,白鹤寻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