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智秀solo预告_金智秀solo预告引起争议

2023-06-09 13:02 来源:网络

今年12月出。

不出意外的话,Jisoo应该是今年solo,最近直播的时候粉丝就有问Jisoo什么时候准备solo,Jisoo表示今年会的,毕竟其他队友都出了solo专辑,虽然Jisoo在拍电视剧耽误了点时间,那也应该是要出自己的solo歌曲了。


jisoosolo的花是什么?


花是专辑名字

本月27日,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首张个人SOLO专辑《ME》主打歌《花(Flower)》的预告海报。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次的预告海报中除了披露智秀新的个人形象之外,还公开了《花》的部分歌词。


在公开的预告海报中,智秀在满是阳光的空间里,以头部侧靠双手的姿势凝视着镜头。与之前预告中强烈的红色、黑色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展示了独属于智秀的舒适、温暖的魅力。



金智秀solo什么时候发布的?


10月2日

10月2日,随组合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2022年9月16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金智秀参与了专辑收录曲《Yeah Yeah Yeah》的作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