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食堂意见表_食堂意见表内容

2023-06-09 15:41 来源:网络

天天吃红烧肉 还有大米饭 在喝可乐 在吃着大葱 再来一个大龙虾再来一斤豆包再来一点儿饺子 然后多吃点儿大米饭,来三分到你大米饭,水果,蔬菜 苹果,大鸭梨局的柿子,葡萄,香蕉小事的,大事的动视话呢嗯呢 小麦克,然后再吃点儿大葱,就这个大头


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怎么写?


 希望贵食堂在以后的卫生方面有所提高和改进,饭菜的质量也有待提高,尤其对油炸食品尽量减少。建议贵食堂考虑健康饮食,合理搭配!



家长对学生食堂的意见简短句?


饭菜的量太少,价钱偏?。这是?个直观的感受,菜价?直在上涨,?数量却?直在减少。

希望?堂不要总拿物价上涨这个理由来敷衍我们,毕竟作为?堂,肯定是有?个收?与?出的天平,希望?堂能够将天平多朝同学们这边偏移?下,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