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网女单冠军斯瓦泰克_法网女单冠军斯瓦泰克个人资料

2023-06-09 15:55 来源:网络

是斯维亚泰克。波兰姑娘斯维亚泰克去年还是一名高中生,这仅仅是她征战职业网坛的第二个赛季,之前她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任何WTA级别的冠军,但是法网再次向世人证明,这里是最适合年轻球员一飞冲天的地方。尽管没有击败小威这样的大BOSS,但是斯维亚泰克这个法网冠军的含金量不容置疑,首轮比赛她就击败了前法网亚军得主万卓索娃,第四轮将头号种子兼前赛会冠军得主哈勒普斩于马下,决赛中击败今年的澳网女单冠军肯宁,斯维亚泰克以一种令人信服的方式登顶,加冕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同时成为波兰历史第一位斩获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球员。


斯瓦泰克22年澳网战绩?


2022澳网女单四强阵容全部产生,在最后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7号种子斯瓦泰克以4-6/7-6(2)/6-3逆转击败爱沙尼亚黑马卡内皮,比赛用时长达3小时1分钟。斯瓦泰克继2020年法网夺冠后,再度跻身大满贯四强,将与柯林斯争夺决赛席位。



斯瓦泰克身高是多少?


网球斯瓦泰克(又译作伊加·斯维亚特克)身高176厘米。


伊加·斯维亚特克(Iga Swiatek),2001年5月31日出生于波兰华沙,波兰网球运动员。


2018年,斯维亚特克先后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女双冠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青少年组女单冠军。[2]2019年,斯维亚特克转入成年组,首次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便打进女单第四轮。[3]2020年,斯维亚特克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击败索菲亚·肯宁,夺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同时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波兰球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