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日克战报_克刚刚比赛结果

2023-06-09 15:56 来源:网络

,2021年世界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先是战罢首轮,接着上演了8场32强对决。我国名将颜丙涛1比4爆冷不敌低排名选手哈麦德-米亚,遭遇一轮游;梁文博次轮与奥沙利文苦战7局,3比4惜败。


英国锦标赛结束之后,颜丙涛最新世界排名第15,远远高于这次苏格兰赛第一轮对手哈麦德的第88位。然而,小颜今天手感着实不在线,没有打出一杆50+的连续进攻,并且对于胶着场面的控制也显得较为乏力


斯诺克赛程结果?


2022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第一轮结果:


上半区:


约翰.希金斯10:9赵心童;


卢卡.布雷切尔10:6贾德.特鲁姆普;


下半区:


罗尼.奥沙利文10:9马克.威廉姆斯;


尼尔.罗伯逊10:6马克.艾伦。


半决赛赛程: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日20:00以及2日02:30:


尼尔.罗伯逊VS罗尼.奥沙利文;


4月2日20:00以及3日02:30:


卢卡.布雷切尔VS约翰.希金斯。


决赛比赛时间:


4月3日20:00以及4日02:30。



2021年斯诺克英锦赛战报?


20211年,斯诺克英锦赛战报。

2021斯诺克英锦赛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落下帷幕,魅力四射的中国年轻人赵心童凭借杰出的比赛风格以10比5击败比利时球员卢卡·布雷塞尔,夺得首个职业比赛冠军。

年少成名的赵心童在这一天通过夺得职业斯诺克第二大排名赛冠军初步兑现潜能。24岁的赵心童是自2011年贾德·特鲁姆普以来最年轻的英锦赛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