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DG 俱乐部_edg俱乐部基地在哪

2023-06-09 16:57 来源:网络


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分部。

英雄联盟分部在2014年取得LPL春季赛、夏季赛冠军,在2015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在2016年取得LPL夏季赛冠军,德玛西亚杯六连冠,在2017年LPL夏季赛上再次夺得冠军。

王者荣耀分部在2017年QGC夏季赛上战夺得冠军。在2018年取得KPL春季赛亚军。

2021年4月,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与七彩虹旗下的高端硬件品牌iGame达成合作。


EDG俱乐部位于上海的哪个位置?


edg基地位置在上海闸北区灵石路695号,整个俱乐部在珠江创意中心内。《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edg总部可以参观吗?


edg总部是可以参观的,想要参观edg的总部,首先需要加入edg的后援团,然后通过粉丝见面日和大家一起去参观学习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