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_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视频

2023-06-09 19:13 来源:网络

玲花是蒙古族。

杨魏玲花,1980年12月20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唱组合凤凰传奇的女主唱。


凤凰传奇中的玲花的丈夫?


徐明朝,凤凰传奇主唱玲花的丈夫,是TOM网音乐主编,著名乐评、词曲作家,百人文化CEO。2011年3月16日,两人在辽宁省大连金州新区金元大酒店举行结婚典礼。圈中密友李玉刚、刀郎、徐千雅等相聚内蒙古为玲花庆祝。玲花的丈夫徐明朝现任TOM网音乐主编,乐评、词曲作家。



歌手玲花哪年出生的?


1980年12月20日出生

玲花:本名、杨魏玲花,中国内地女歌手、歌唱组合凤凰传奇女主唱。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大草原,毕业于鄂尔多斯艺校。

1998年,与成立凤凰传奇组合。

2004年,签入孔雀唱片,开始演艺之路,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获职业组十佳优秀歌手。

2005年发现专辑《月亮之上》,同年十月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

2008年组合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后多次参加春晚。

2009年进入二炮文工团。

代表作品:月亮之上、最炫民族风、巴托的夜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