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为什么老是搂热巴 黄景瑜鸿丽热巴

2023-06-12 13:16 来源:网络
黄景瑜为什么老是搂热巴 黄景瑜很宠爱迪丽热巴




一、黄景瑜人不仅很帅,并且情商智商非常高,他说话办事都十分令人感到舒适,它的智商高表现在劝服吴谨言拍青春创世纪,确实太惊艳了,黄景瑜对吴谨言说,这一直播间剧很有趣,每日就是各种卖货,各种好吃的,你去直播间拍戏时,别把摄制组吃穷就行了!

从这几句可看出黄景瑜情商的确非常高难怪那样讨女生喜欢。

二、黄景瑜和四大女明星拍戏处对象,确实太爽了吧,黄景瑜和热巴出演《幸福,触手可及!》


黄景瑜和钟楚曦出演《荞麦疯长》


,黄景瑜和关晓彤出演《月半爱丽丝》,


黄景瑜和吴谨言出演《青春创世纪》,


并且黄景瑜全是男主角的真实身份,真的是人生赢家,让光棍开始怀疑人生。



三、黄景瑜的个人爱好十分广泛,有游水、电竞、学滑板和巴柔。

黄景瑜把个人爱好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参加了数次巴柔青年组的联赛,在上海巴西柔术学校举行的总决赛之中,他取得成功荣获冠军,真的是让人很是艳羡。



四、黄景瑜有二颗小虎牙,而且十分喜欢笑的小男生,尽管表面看起来冷傲,但私下则是一个大暖男,大暖男表现在黄景瑜很认真的求教过路人母亲,问问看小孩日常必须一些什么物品。在获得过路人亲姐姐给的提议后,过路人妈妈的大闺女,出现意外跟黄景瑜互动交流下去。小姑娘很皮跟黄景瑜互动交流,用手抚摸它的腹部,这画面太具爱,从这一点看得出黄景瑜的确是个大暖男,十分讨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