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巴黎愿将姆巴佩出售给皇马外球队_巴黎买姆巴佩

2023-06-13 11:12 来源:网络
在又一次开出续约合同被姆巴佩拒绝之后,大巴黎终于失去了对他的最后一点耐心。根据法国RMC 体育 的消息,法甲土豪第一次认真考虑出售姆巴佩,避免人财两空是其次,关键是留一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球员在阵中,对于更衣室的团结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姆巴佩想当球队老大,这个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对于一个还不满23岁的年轻球员来说,他对于自身地位的渴望远远超过了冠军。欧洲杯上,他对老大哥吉鲁调侃式的抱怨耿耿于怀,一度准备召开发布会公开反击,丝毫不在乎让球队的矛盾暴露在公众面前,而内讧的法国队也最终小组赛刚刚出线就打道回府,姆巴佩更是罚丢了最后一个点球,亲手为世界冠军钉上了最后一颗棺材钉。

国家队尚且如此,在俱乐部自然也是野心勃勃。率领大巴黎杀进欧冠决赛的图赫尔就是因为对内马尔的信任有加,导致了姆巴佩的不满最终黯然下课。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巴黎还没有官方宣布德国人下课消息的时候,姆巴佩就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为他送行,虽然语气上依依不舍,但那种幸灾乐祸估计也只有闻听穆里尼奥下课的博格巴可以相提并论。

所以,姆巴佩一心想去皇马,除了银河战舰自身强大的底蕴对他有无穷吸引力之外,在那里能做球队老大,也是姆巴佩“儿皇梦”的最重要原因。后C罗时代的皇马,缺少了一个有分量的领军人物,姆巴佩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所以双方才会一拍即合,至于皇马何时能重新崛起再夺欧冠,姆巴佩估计压根都没放心上。

在这一点上,大巴黎明显跟姆巴佩不在一个频道上,法甲土豪认为只要买来更多的实力派球员,让球队具备称霸欧洲足坛的绝对实力,就能成功打动姆巴佩,从而达到挽留他的目的。但他们也想不到姆巴佩压根都不在乎这些。所以大巴黎即便签下了梅西,即便与梅球王踢球是无数职业球员的梦想,姆巴佩也铁了心要走。好在,距离夏窗关闭还有一周时间的时候,大巴黎也终于想通了。这一次,姆巴佩应该可以如愿以偿前往皇马。就是不知道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明年夏天免签他的皇马心里怎么想。毕竟是1.5亿欧元呢。

失去了姆巴佩,大巴黎并非没有后手,来自《阿斯报》的消息表示,大巴黎一方面考虑出售姆巴佩,另一方面也可能加快引进C罗的步伐。

在意甲首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2战平乌鸡军团乌迪内斯,C罗替补出场,但他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被判越位无效。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承认让C罗替补是他的主意,事实上,囧叔对C罗不感冒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后者这个夏天离开尤文的传闻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之所以没有实质性进展,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36岁的C罗并不像他自己认为的那样让欧洲豪门趋之若鹜。

此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明年就是卡塔尔世界杯,而大巴黎背后的金主恰恰就是卡塔尔王室,换句话说,大巴黎也是卡塔尔方面的门面,如果能同时签下C罗梅西,对于提升卡塔尔王室的形象也是好处多多。

大家觉得当初大巴黎引进姆巴佩算是成功的交易吗?


根据著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目前姆巴佩与大巴黎正在进行续约谈判,双方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到期,因此,在今年夏天姆巴佩就就将进入合同年,明年的这个时候,姆巴佩就可以自己与下家进行谈判了,大巴黎随时面临着人财两空的局面。


按照罗马诺的说法,双方的谈判依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假如续约谈判失败的话,包括皇马,利物浦在内的多支顶级豪门都会蠢蠢欲动,毕竟,眼下的姆巴佩,能给这些豪门带来的不仅仅是战力上的提升,更可以打开球队的知名度。


当然,这对于大巴黎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假如不能完成续约,他们几乎肯定要在今年夏天将他清理出队,以换取他的最大价值。假如让姆巴佩免费走人,那么引进姆巴佩的这笔交易,或许将会成为大巴黎队史上最失败的引援。


请注意,这里用的是“失败”而不是“差”,因为姆巴佩的表现看到不差,只是与人们的预期有些差距而已,而之所以说是失败,那是因为回首这笔交易的时候,除了当初引起的轰动性效益之外,对于巴黎的提升其实十分有限的。


姆巴佩到来,没有让大巴黎实现称霸欧洲的梦想,大巴黎依然是“窝里横”,但是,要称霸法甲,何必需要姆巴佩呢?一个内马尔估计也也够了,或者是用引进姆巴佩一半的价格,买个球员来,以巴黎的整体实力,虐法甲依然问题不大。


而在欧洲赛场,姆巴佩对于巴黎几乎是毫无贡献的,屡屡成为逆转背景板的巴黎,没能指望上姆巴佩,而上赛季大巴黎的确是创造了历史,但是,姆巴佩在欧冠淘汰赛的晋级之路上,毫无贡献,一球未进,更是从上赛季小组赛结束之后,有了长达一年的欧冠进球荒,直到本赛季面对巴萨克赛尔的时候,才用点球终结了自己的进球荒,而与莱比锡以及曼联的两场关键之战,是内马尔扛着球队赢球晋级,姆巴佩面对强队依然是颗粒无收,真到了大巴黎最重视的赛场,姆巴佩毫无用处。


就姆巴佩眼下这几年的表现来看,就好像是一个“漂亮的草包”,有实力,有威望,但是却带不来任何实质性的变化,你来之前是什么样,来了之后还是什么样,这才是说大巴黎这笔交易失败的根源所在。


当然,大巴黎依然愿意为他提供高昂的合同,甚至整个法甲都希望他可以留在巴黎,这是在为他的潜力买单,同时,姆巴佩眼下甚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是世界的顶流巨星,这也是大巴黎希望留下他的原因,内马尔在走下坡路,大巴黎希望姆巴佩可以成为球队新的流量招牌。


当然,大巴黎目前还是很相信姆巴佩的实力的,相信他未来可以帮助球队拿到欧冠,球员个人也可以问鼎金球奖,那将是最完美的结果,当然,这是一种赌博,但是,赌谁不是赌呢?但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可以续约的基础之上的,假如不能续约,那么对于巴黎来说,姆巴佩就是队史上最失败的引援。



姆巴佩转会条件?


续约条件


姆巴佩在巴黎的新合同2025年到期, 年薪5000万欧元,签字费1.3亿欧元,姆巴佩拥有100%的肖像权 ,此外姆巴佩还有权参与巴黎的决定, 如球队主帅、体育总监以及球员的选择等 。


除了高昂的年薪外,姆巴佩方面还向大巴黎开出了条件。姆巴佩表示如果自己入选法国国奥队,希望巴黎不要阻止自己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巴黎方面欣然答应了这一要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