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姆巴佩亲签球衣_姆巴佩亲签球衣

2023-06-13 11:13 来源:网络

姆巴佩球衣号码是7号。

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全名基利安·桑米·姆巴佩·洛坦(Kylian Sanmi Mbappé Lottin),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法国塞纳-圣但尼省邦迪,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2019-20赛季,姆巴佩在法甲的20场比赛中打入18球,蝉联法甲金靴。2021年2月17日,在2020-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4-1逆转巴塞罗那。

2022年3月29日,国际热身赛,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5-0战胜南非队。

人物评价:

姆巴佩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他速度很快,无论面对谁他都有能力进球,他一直在努力成为世界最佳。姆巴佩非常全面,左右脚能力均衡。他会给卡瓦尼提供更多的帮助,会提升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就像内马尔一样,你也很难阻止姆巴佩,尤其是当他们得到足够的进攻空间时。


姆巴佩新东家出炉,转会费1.74亿英镑,哪家买得起?


姆巴佩和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合约到期后的去向,一直备受球迷的关注,姆巴佩新东家出炉,转会费高达1.74英镑,仅有4加豪门球队买得起。

姆巴佩在4岁的时候就接触了足球,11岁开始接受专业的训练,职业生涯获得了辉煌的成绩,2016-17赛季获得法甲联赛冠军,2018年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等等。随着姆巴佩影响力的增大,他的薪资也不断的上涨,明年姆巴佩和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合约就要到期了。据悉姆巴佩并不想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而他转会费达到了1.74亿英镑,只有皇马、曼城、利物浦和尤文能付得起姆巴佩的转会费。

现在皇马表现出了签约姆巴佩的意向,姆巴佩的个人能力是皇马的管理层极其看重的,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皇马虽然积极的进行补强,但是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引进姆巴佩可以增强球队的实力,而姆巴佩之前也表示想要在皇马打球。

皇马现在的处境不是很好,如果能引进姆巴佩,球队的未来就会很光明。而另一个对姆巴佩感兴趣的是利物浦,利物浦的老板和姆巴佩的关系不错,利物浦现在也急需引进一位超级巨星来改变球队的现状,所以姆巴佩是不错的选择。

姆巴佩现在才22岁,是一位潜力无限的球员,如果他离开大巴黎应该会有很多俱乐部追逐他,皇马和利物浦都能付起高昂的转会费,最后姆巴佩会去哪支球队,就看他个人的选择了,祝愿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如果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明天我们再见,喜欢的记得点赞或者是分享出去哦!



姆巴佩号码变化?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将在新赛季改换球衣号码,从此前的29号换到7号球衣。


自从小卢卡斯转会热刺以后,巴黎圣日耳曼的7号球衣一直被空置着。在昨天同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中,小将伯内德穿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29号。等到姆巴佩重回巴黎以后,他的号码将改为7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