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理科生的情书_来自理科生的情书

2023-06-13 14:24 来源:网络

你和我便如那三角形中的棱彼此分在一起只有这样才能撑起这片天,你我是圆你我总会在一起,所以还是回来吧我,我待你如三角形般永不变


理科生的浪漫数学公式?


r=a(1-sinθ)

这个公式被称为“笛卡尔公式”,是在他在离世前寄出的最后一封情书,秘密公式的坐标图里藏着一颗爱心。笛卡尔为所爱的公主写下了最隐秘的告白,这份心声流传至今,成为恋人间最亲密的誓言。



文科生的三行情书,仿佛重回学生时代,你看懂了多少?


《红豆》少时懵懂无相思,后来情动误相思,今只愿君忽相思。 那时看到学校有三行情书比赛的时候写的,果然我是个有文科生心的理科生。 可是这张纸只能放在抽屉里,像我未曾诉说的真心,像只能远远望着的背影。最痛苦孤独的时候反复写着,反复思念。时至今日,我问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你,或许这真的一点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你不在的日子我靠那份思念撑过来了。虽然你看不到,还是要送你和我说过的话,谢谢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