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国vs乌克兰首发_德国vs乌克兰首发阵容

2023-06-13 15:31 来源:网络

  德国胜了。德国2比0战胜乌克兰。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3日凌晨3时,2016年欧洲杯C组首个比赛日的一场重头戏,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世界冠军德国队2-0轻取东欧劲旅、上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乌克兰。第19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门前,中卫穆斯塔菲门前头球冲顶破门。第92分钟,厄齐尔反击中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施魏因斯泰格锁定胜局。


22年世界杯乌克兰对阵的国家?


乌克兰没有参加22年世界

杯乌克兰迄今为止只参加过了2006年世界杯,比赛在德国进行。乌克兰与西班牙、突尼斯、沙特阿拉伯一起分在H组,小组赛中以3战2胜1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顺利进入16强淘汰赛。


1/8决赛对阵瑞士,以3:0(点球)战胜瑞士,进入八强。


1/4决赛:乌克兰对阵意大利,以0:3不敌意大利,无缘进入四强。



德国离乌克兰多远?


乌克兰到德国(两国地理中心)的直线距离(飞行路线)为1514公里(941英里或817海里)。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分别与丹麦、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瑞士、奥地利、捷克和波兰9个国家接壤,北部濒临北海和波罗的海,德国是欧洲邻国最多的国家,国土面积约35.7万平方公里,人口数量约8267万,首都是柏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