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足球直播回放_梅西足球直播回放视频

2023-06-13 15:39 来源:网络
有的。
梅西比赛直播可以在一些短视频平台,CCTV5中查看重播。
利昂内尔·梅西(LionelMessi),全名利昂内尔·安德烈斯·梅西·库西蒂尼(LionelAndrésMessiCuccitini),昵称莱奥·梅西(Leo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梅西对战c罗哪里可以看?


可以去CCTV体育频道查看到梅西C罗对决回放哦,也可以通过各大网络平台,网络视频去搜索梅西C罗对决视频来观看噢。



梅西的上帝之手被发现了吗?


肯定是被发现了

对于当时来说肯定是神来之笔,幸好那会没有回放功能,不然肯定是黄牌,万幸的是复刻了马拉多纳神来之笔,可以说是相当幸运的。尽管后来通过不断的视频回放,发现了是个手球,不过已经为时已晚,比赛的结果不能更改,也不可能时光倒回,就算被发现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应该也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对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多了一个经典时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