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标志_成都地铁标志的含义

2023-06-13 16:06 来源:网络

成都地铁卡的样式包括:

1. 实体卡:卡面上印有成都地铁的标识和卡片号码,卡片的背面有磁条和芯片。

2. 二维码卡:卡面上印有二维码和卡片号码,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充值和查询。

3. NFC手机卡:将成都地铁卡绑定至手机NFC芯片上,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刷卡乘车。

4. 虚拟卡:通过成都地铁官方APP或微信公众号申请的电子卡,卡面为数字,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充值和查询。


成都地铁logo的寓意?


成都地铁:图案从列车、蜀锦、蜀山、水花、隧道等画面演变而来,寓意为:“巴山蜀水织锦绣,地铁生活扑面来。”

整体看起来像飞驰的列车,同时象征川流不息的含义,选择清秀的蓝色则有蓝天白云的意境



成都地铁站哪些站是有洗手间的?


成都的地铁站每个站都有洗手间(厕所),地下地铁站是在某一个出口处,并不是每个出口都有,一个地铁站一般只有一个洗手间,只有大的地铁站如夭府广场站,火车北站,东站有两个及以上的洗手间。

地面地铁站的洗手间不不在高架上,而是在地面设置。在出口附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