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描写快递小哥小故事_描写快递小哥小故事的句子

2023-06-13 16:15 来源:网络

1、前段时间有个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问我具体地址,我就嘴贱的问了句,什么时候能送到啊?小哥索,你想不想我快点送过去啊,你说想我就快点。

2、有次去领快递,人多我在旁边等,忽然,一姑娘看着我我也看着她,这眸子啧啧,她马上对我念了一串手机号码,我楞了指了指快递小哥 “他。” 3、冬天的时候太冷了,下楼拿包裹,我懒得换衣服就裹着个大斗篷下楼了,那种女巫式的酒红色厚重大斗篷,快到脚了那长度。小哥本来在单元楼门口骑在电瓶车上玩手机,听到开门声抬头整个人颤抖了一下,随之“哎哟!”了一句……我签单的时候他说:“吓死我了刚才还以为是杀手来了。” 4、男朋友寄了个快递送的,收货人写的【刘小猪】,快递打电话来: “你是刘小猪么?” “额,恩?额,好吧,你是谁?” “有你的快递下来一楼收发室取一下” 我以为事情很正常地结束了! 过了半小时,我收到了一个微信好友申请【该死的通讯录匹配】 打开:“你叫刘小猪,你妈知道么?” 5、顺丰快递服务实在太热情,有一次去拿快递学生证忘记带了,路途略远,不想回去拿。顺丰大叔见我为难,就执意要开着他送货的电动三轮送我去宿舍拿证件,我就坐在装满包裹的三轮车的前排,风光地在学校绕了一圈,而且那会儿正是下课高峰,频频感受到路上惊奇的目光,我害羞地低下了头。6、在学校午睡,醒来有未接,安徽阜阳的号码,当时网上认识一个阜阳的姑娘,就发短信问“你是左撇子妖精”么……然后短信秒回:我是快递。7、去年夏天,特别热。快递发短信:请一定要在2点前来取,要不然会热死的! 我回:怎么办,我3点才能回来取 快递回:好吧,记得带点孜然和辣椒面


形容快递小哥的幽默句子?


搞笑段子:幽默的快递小哥突然接一个电话:猜猜我是谁?猜中有礼物哦!把可能的人都猜了一遍,还不对。怒了,问:你到底是谁?不说我挂电话了!结果那人说:我是送快递的,你有一个包裹……当时偶就……在网购成为日常化的今天,快递行业随之发展壮大。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的队伍也是日益庞大。每每被通知取快递,明明知道是买的啥,大家的心情还是像过年似的,兴奋,期待。



五年级快递小哥的不易作文?


快递小哥的工作太不容易了。清晨,当我们还在梦中的时候,快递小哥们已经在送快递的路程中了。晚上我们在看电视玩乐的时候,快递员们还没有下班。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他们仍然在艰难地送着快递。他们的工作太辛苦了,我敬佩快递小哥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