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北京的豪宅_明星代言报价一览表

2023-06-13 16:23 来源:网络

王俊凯的家是在重庆市沙坪坝。


一线明星代言费一般多少?


一线明星代言费一般都要上千万,具体还要根据每个明星的实际情况。


2000万左右代言费的有赵丽颖、唐嫣、周杰伦、张学友、章子怡、王一博等人。85后收视女王赵丽颖是电视剧一姐,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有颜有演技有人气,口碑也好,代言的产品销量也都很高,2000万也是比较值的。


而迪丽热巴和杨幂这么高的人气,代言费只是1700万,可以说是良心价了。虽然价格低点,但是两人接的品牌代言多,这也是一比不菲的收入。



王俊凯英雄联盟喜欢哪个英雄?


妖姬、刀妹。

王俊凯打英雄联盟打的非常的出色游戏水平非常的高。把他的偶像周杰伦都给败了。也被其他专业选手夸奖,当时大家都承认了王俊凯的实力。英雄联盟上的英雄他大部分都玩的很好。当然王俊凯本身也是一个电竞老油条,各种更玩的飞起,什么芜湖起飞,女妖中亚水银鞋。销虎三件套的,他什么都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