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3号线_成都地铁3号线所有站点路线图

2023-06-13 17:08 来源:网络

成都地铁3号线没有停运,现在正常运行,前段时间是因疫情暂时停运。


成都地铁三号线站点?


成都地铁3号线(双流西——成都医学院),全线途径双流区、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新都区等6个市辖区,线路全长50.02千米,共有37站点,分别为双流西站、三里坝、双流广场、东升、迎春桥、航都大街、龙桥路、双凤桥、武青南路、武侯立交、川藏立交、太平园、红牌楼、高升桥、衣冠庙、省体育馆、磨子桥、新南门、春熙路、市二医院、红星桥、前锋路、李家沱、驷马桥、昭觉寺南路、动物园、熊猫大道、军区总医院、植物园、金华寺东路、三河场、锦水河、团结新区、马超西路、钟楼、石油大学、成都医学院等。



成都地铁3线营业时间?


成都地铁3号线(双流西-成都医学院)共途经站点37个,其中有9个换乘站,可换乘10号线、9号线、7号线(外环)等线路 。3号线运营时间最早06:00,最晚00:10。具体站点运营时间有所差异,需换乘的乘客请综合考虑换乘线路及站点的时间提前规划出行方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