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凤凰兰花_凤凰兰花图片

2023-06-13 17:39 来源:网络

养殖方法: 浇水应根据季节遵循干透湿透的原则,干燥炎热的季节适当多浇,低温阴雨则控制浇水。北方地区特别是水内含盐、碱较多的地方,应注意经常用黑矾调节土壤酸度。平时保持盆土经常湿润。夏秋高温期,还要经常保持植株周围有较高的空气湿度,但切忌盆土积水,以免引起烂根。


千里香兰花属什么兰花?


千里香凤凰兰花被誉为是香花之王,有着国兰第一香的美誉,大家通过它的名字就可以得知,“千里香”虽有过誉,但是也是证明了此花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在家养一盆,整个屋子都熏陶的非常的浓香,香薰都省了。



凤凰素兰花是什么品种?


是建兰的一个品种

凤凰素兰花是一种很能开花的品种,一盆大凤素可以开大概6-9朵,大凤素的叶片更加具有吸引力,而且有花友们说它的叶子更有气质,形状像雄伟雄鸡的尾巴,因为雄鸡的尾巴十分的美,足以和神话传说中的凤凰相比,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


它的叶片可以说青翠非常,青色和白色在一起,就好比白娘子和小青的姐妹情一样让人羡慕,叶子老了之后更加的宛延,像弓箭,初叶更加的好看,像刚出鞒的剑,有风吹过来,各个叶子往不同的方向延伸,这显示出大自然是怎样的巧夺天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