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收视率破2很厉害吗_收视率破2很高吗

2023-06-13 17:48 来源:网络

肯定高啊。

按照业内惯常认识,一部电视剧收视率能够破2,那即可算作成绩相当不俗。

在广电总局“中国视听大数据”中,今年上半年拿到“不俗成绩”的剧共有6部(即单周平均收视率达到2%以上)。

按播出时间顺序看分别是《新世界》《奋进的旋律》《安家》《远方的山楂树》《如果岁月可回头》《猎狐》。


收视率破2算不算好?


就国内的省级卫视来说,收视率破2是非常高的收视了,就芒果台来说,理论上他的收视覆盖人数是10亿,那么两个点的收视率就等于有2千万人完整的收看了被调查时段的电视节目或电视剧,2000万啊,很难得了!当然收视率的调查都是抽样,与实际的收视情况还是有一定的出入,不过这已经是非常科学的了!



收视率达到2什么概念?


收视率破2,意思就是指收视率突破了全网收视率的2%。 举个例子。收视率4就代表4%即0.06.比如已知上海某地共有10000个住户居民,那么10000乘以4%=400 表示该地区10000个人里有400个人在看该节目。 电视收视率是指某一时段内收看某电视频道(或某电视节目)的人数(或家户数)占电视观众总人数(或家户数)的百分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