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业成袁冰妍电视剧_郑业成袁冰妍电视剧祝卿好

2023-06-13 17:56 来源:网络

袁冰妍比郑业成大1岁7个月

袁冰妍生于1992年1月17日,今年30周岁

郑业成生于1993年8月26日,今年28周岁

袁冰妍和郑业成虽有2岁的年龄差,但丝毫看不出“姐弟恋”的气象。不是郑业成太沧桑,而是袁冰妍太显稚嫩。两人不仅在剧中欢乐多多,戏外关系也很不错。


祝卿好哪里播放?


《祝卿好》在爱奇艺播放。

《祝卿好》是由朱少杰执导,袁冰妍、郑业成领衔主演,米热、张月、杨志雯、郭笑天主演的古装爱情剧[9]。

该剧改编自伊人睽睽的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讲述了刁蛮娇憨又霸道的长乐郡主刘泠偶遇武功高强的冷峻金麟卫沈宴,展开花式追逐的故事[5]。



郑业成袁冰妍真的在谈恋爱吗?


没有。

因为郑业成和袁冰妍合作的非常愉快,所以两个人也都不排斥二塔,而且之前也都有表达过希望二塔的意愿。现在郑业成和袁冰妍确实没有在一起,但未来会不会有可能,这就不好说了。毕竟男的帅女的美,又特别能聊的来,未来哪一天擦出爱的火花,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