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腾讯娱乐年度盛典_2023腾讯娱乐年度盛典时间

2023-06-13 18:46 来源:网络

2023微博音乐盛典直播平台:

  微博音乐盛典官方微博直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咪咕视频

  直播时间:

  红毯直播时间:2023年1月18日 16:00

  盛典直播时间:2023年1月18日 18:30

  直播嘉宾:

  阿云嘎、艾热、布瑞吉、GAI、胡夏、华晨宇、黄绮珊、INTO1、姜云升、李斯丹妮、李宇春、刘宇宁、毛不易、时代少年团、单依纯、钟欣潼、谭维维、希林娜依·高、张杰、周笔畅、周深等(排名不分先后)


无忧之夜2023直播盛典几点开始?


尚未确定时间。

每年一度的网络视听盛典都会在12月份26日如期举行,作为2023年度的晚会需要等到2024年得年底才能够看到,这场盛典作为演艺明星和歌手年度盛会也会受到各大媒体的重视,有兴趣的观众留意腾讯视频相关公告即可。



2023网络视听盛典什么时候播出?


12月26日晚上8点30分播出。


每年一度的腾讯星光大赏都会在12月份26日如期举行,作为2023年度的晚会需要等到2024年得年底才能够看到,这场盛典作为演艺明星和歌手年度盛会也会受到各大媒体的重视,有兴趣的观众留意腾讯视频相关公告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