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邓超为什么拍五哈却不回跑男_邓超录五哈为什么不回归跑男

2023-06-13 19:20 来源:网络

第三期,在这次的一个游戏当中,嘉宾需要通过平板上的地图软件找到熟人,并和他们确认。李晨的运气非常好,他在大街上找到了邓超的画报,于是便连线了邓超。在电话接通之后,李晨和邓超解释了他们的任务,紧接着把电话拿到了baby那里。邓超当时说了四个字“梦幻联动”,看得出来邓超也是相当怀念跑男的。


五哈第三季为什么还没上映?


因为节目还在录制中。

第三季将在2023年1月播出,很开心 一年一度的五哈团建能如期而至,这一季五哈团兄弟邓超 、陈赫、鹿晗全员回归,官宣报道说这一次兄弟几人将完成一趟硬得不能再硬的“硬汉之旅”,他们上雪山、进沙漠、过草地,哪里艰苦去哪里。



五哈是邓超做的节目吗?


不是

      《5哈》是爱奇艺、腾讯视频出品,浙江蓝天下传媒集团、橙子映像、浙江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2023年2月15日由《哈哈哈哈哈》正式更名而来。

       节目由邓超、陈赫、鹿晗和嘉宾们组成“五哈旅行团”从繁忙琐碎的日常生活中挤出时间开启一段由东到西,穿越中国的旅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