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露思和鞠婧祎谁粉丝多_赵露思和鞠婧祎谁粉丝多?

2023-06-13 19:37 来源:网络

鞠婧祎和赵露思不是好朋友,赵露思的好朋友是蒋依依,鞠婧祎的好朋友是周洁琼,陈意涵。


鞠婧祎赵露思谁咖位高?


目前来说是赵露思。

赵露思的可塑性似乎更强,她能演《陈芊芊》中古灵精怪的陈芊芊,也可以是《长歌行》里胆小却大气的李乐嫣。

不仅古装出彩,现代剧《我,喜欢你》也荣获“2020年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观众选择剧”。

更主要的是,在给迪丽热巴当完女二后,她的咖位已经足以和热巴匹敌,她和吴磊、杨洋均有合作。外界甚至一度称,如今的娱乐圈已经进入了“双杨双赵”的时代,这个评价不可谓不高。



赵露思与鞠婧祎谁长得更好看些?


鞠婧祎谁长得更好看。

鞠婧祎的眼睛是她五官中最好看的,眼睛大而长,瞳黑而明亮,眼尾自带眼睑下至的效果,再加上妆容的加持,一种楚楚可怜的无辜少女感就出来了,鞠婧祎真的是将氛围感修炼到极致的高阶选手,随便一张照片或者视频,就可以马上脑补出一种“楚楚动人,我见犹怜的缺爱小白兔”的绝美爱情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