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鑫是哪里人_江歌刘鑫是哪里人

2023-06-13 20:05 来源:网络

1992年

刘鑫,1992年出生于青岛,父母都是农民,但家中经济并不差,她从小到大几乎都没有吃过什么苦,一直被父母捧在手心里。


刘鑫为什么住在江哥家?


江歌成长于单亲家庭,经过自己的努力最后考上了日本一个大学的研究生,她和刘鑫是所谓的闺蜜,江歌是确实拿刘鑫当闺蜜,刘鑫不一定当江歌是闺蜜。

陈世峰是刘鑫的前男友,因两人发生矛盾,刘鑫搬出了原本两人同居的公寓,和江歌住在了一起。

陈世峰不想和江歌分手,于是他不断骚扰刘鑫,这件事情原本是两人之间的事情,和江歌根本没有关系,可正是由于刘鑫的自私,把江歌卷入了这场争议中,而且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就在江歌遇害的前一天晚上,江歌给刘鑫打来电话,让江歌去车站接她,江歌在车站等候直到刘鑫抵达,两人一同去了所住公寓。

第二天凌晨12点15分,两人回到了住处了,但陈世峰已经在门口等候了,刘鑫先打开门进入了房间,留下门外的江歌和陈世峰在争论。

在此期间,刘鑫一直在房间内,而且拒绝给江歌开门。在发生争执的过程中,陈世峰用刀刺伤了江歌的头部、颈部和手部,江歌发出阵阵呼救声之后倒地。



江歌事件详细介绍?


事情起因是因为刘鑫与前男友陈世峰分手后,陈世峰一直缠着刘鑫想要复合,但是都被拒绝了,江歌和刘鑫关系很好,于是江歌收留刘鑫一起住,后来陈世峰多次来找刘鑫,但是都被江歌赶走了,后来陈世峰再次来找刘鑫,江歌继续拒绝,在两人发生矛盾后,江歌遇害,而刘鑫却只是着急撇清关系,不愿承担任何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