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学2023年报考时间_小学2023年报考时间下半年

2023-06-14 11:20 来源:网络

你好,目前,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报名时间还没有确定。一般来说,教育部会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发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建议考生在关注官方通知的同时,及时关注当地教育部门或人事考试中心的通知,以便及时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幼师资格证2023报名时间?


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11日,报名时间在2023年1月13日开始,至1月16日结束。届时大家可以登录中小学教育考试网进行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



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和条件?


教师资格证2023下半年的报名时间应该在2023年3月-7月。具体的报名时间可能会根据当地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考生应当留意当地的公告。


教师资格证2023下半年报名条件:申请人应当年满18周岁,不得超过60周岁。对于已经参加过工作的申请人,应当保证工作年限不少于2年。对于高等学历申请人,应当保证学历不低于大学本科。对于中等职业学校申请人,应当保证学历不低于中专或者相当于中专学历的民办高等学校或者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所设置的相关专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