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柯以敏 视频_金星评价柯以敏视频

2023-06-14 11:31 来源:网络

是的。柯以敏(Mindy Quah),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祖籍中国福建,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寇乃馨怼柯以敏是什么节目?


寇乃馨怼柯以敏在超级演说家2018年第2期。


寇乃馨 口齿伶俐,更拥有姣好的外貌与身材,她常担任各项综艺节目主持人,忙碌的除在电台主持节目外,并身兼英文教学工作,且九月份更将演出舞台剧。寇乃馨曾与赵自强一起主持过“谁是大厨师”节目达两年之久,因此对美食也有相当的认识。



寇乃馨怼柯以敏超级演说家哪一期?


寇乃馨怼柯以敏超级演说家是在第二期。

《超级演说家》是安徽卫视联合能量传播推出的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由余声担任主持。

《超级演说家》包括:《超级演说家第一季》《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超级演说家第三季》。第一季、第二季由陈鲁豫、李咏、林志颖(后由陈建斌接替)、乐嘉担任评委,第三季开始导师阵容调整为陈鲁豫、乐嘉、金星、窦文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