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本科延毕是很大的污点吗_本科延毕是很大的污点吗知乎

2023-06-14 13:09 来源:网络

不算污点,只要学生在学习期间并无档案上的相关处分等,延期毕业不会记录档案,因此不算污点。但是延期毕业还是会有一些影响,比如说毕业拿证时间、就业报到时间等。


本科延毕是很大的污点吗?


当然是,本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如果你延期毕业那就是你的一个污点,别人都会想要了解你延迟毕业的原因,会是你找工作的一个绊脚石。



大专延毕意味着什么?


大专延毕意味着该学生不能在规定的学制内完成学业,需要延长学习时间。
1. 这意味着该学生需要额外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延长的学业,可能需要重新修读某些课程,这将使学生面临更大的压力。
2. 同时,延毕可能对学生未来的就业或继续升学带来影响,因为他们可能会比其他同学晚开始职业生涯或进入大学深造,错过一些机会。
因此,大专延毕通常被视为一个不利的结果,应该尽量避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