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浚伟李彩桦陈小春_马浚伟和陈小春

2023-06-14 13:57 来源:网络

属于TVB版本。

《鹿鼎记》陈小春版是香港TVB出品的45集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由李添胜导演,陈静仪编剧,陈小春、马浚伟、梁小冰、陈少霞、刘玉翠等主演。

该剧以清代康熙年间的社会历史为背景,描写了一个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少年韦小宝的传奇经历的故事。


陈小春版陈近南的扮演者?


夏韶声

1998年陈小春主演的Tvb版《鹿鼎记》,是很多80后和90后心目中的经典,剧中的陈近南是一个心怀天下的大侠,空有一身本领却怀才不遇,他做人光明磊落,是韦小宝一生最佩服的人。

陈近南的扮演者就是夏韶声,他被誉为“香港摇滚乐教父”,Tvb演戏不过是养家糊口的副业。



马浚伟现实有几个孩子?


马浚伟还没结婚,所以没有孩子。

伟马浚伟(Steven Ma),原名,1971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导演、编剧。

2020年7月,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通过、顺利毕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