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佐和李连杰演了什么电影_向佐和李连杰演了什么电影啊

2023-06-14 14:21 来源:网络

李连杰的《霍元甲》电影里面,向佐饰演秦爷的干儿子。霍元甲杀了秦爷之后,他为干爹报仇,杀了霍元甲全家,伤心绝望的李连杰一刀砍下……向佐家与李连杰有着深厚交情,这次电影参演可算一个人情局。向佐在《霍元甲》戏份不多,但初次演戏就和李连杰有对手戏,也算难得了。


向佐范冰冰梁家辉主演的电影


《封神传奇》,该片讲述了商末时期姜子牙率领一群能人异士协助武王伐纣的故事。



李连杰和安志杰一起演的电影?


电影名字是《封神传奇》,李连杰饰演姜子牙,安志杰饰演周武王姬发。

《封神传奇》是由许安、杨龙澄联合执导,李连杰、安志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梁家辉、向佐、文章等主演的奇幻神话电影。

影片改编自神话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商末时期姜子牙率领一群能人异士协助武王伐纣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