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丞丞王鹤棣互动_范丞丞王鹤棣互动视频

2023-06-14 15:16 来源:网络

范丞丞与魏大勋和王鹤棣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是《嗨放派》。范丞丞与魏大勋是非常好的兄弟,而王鹤棣现在也是当红的偶像


范丞丞和王鹤棣是一个组合的嘛?


范丞丞和王鹤棣不是一个组合的。范丞丞是乐华娱乐旗下艺人,18年参加过偶像练习生,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作为Nine percent队员活动一年半解散,后又和乐华其他练习生组成乐华七子。王鹤棣是在17年参加了《超次元偶像》,获得总冠军出道的。



范丞丞王鹤棣参加的综艺是什么?


新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这档综艺是现场真人秀,记录了三组至亲的日常生活。嘉宾有王鹤棣和沈月(流星花园组)、汪苏泷和王子异(歌手组)、李汶翰和范丞丞(伊恋轻油组)。看点一,男人做家务,或聪明,或害羞,或贪玩。

方面2,女性看出镜,或解读,或点评,或吐槽。非常有趣的三组嘉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