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汪峰是不是去世了_汪峰出了什么意外

2023-06-14 16:21 来源:网络

汪峰,还活着,好的好好的呢。看到这样的问题,第一反应就是去电脑看新闻,然后一颗心就放下来了,相信大家都不希望这么有才的人,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汪峰生于北京,江苏常州,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创作人。

曾担任过《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并留任第三季。2021年7月30日,担任《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


2022年中国好声音汪峰还在吗?


2022年中国好声音汪峰不在了。汪峰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创作人。1994年,组建“鲍家街43号”乐队并担任主唱,随乐队发行了两张专辑,引起巨大反响。2000年,开始个人发展。同年,发表个人首张专辑《花火》,获中国台湾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最佳华语唱片。



汪峰演唱会门票有没有人买?


有。

羊城晚报记者查询了演唱会票务系统,市场整体情况确实火爆。以多个演唱会的大湾区场次为例,截至3月22日下午3时,刘若英、毛不易、薛之谦、张杰等歌手的演唱会门票已显示售罄。最高票价方面,刘若英深圳演唱会达1380元,毛不易深圳演唱会达1680元,薛之谦佛山演唱会达1717元,张杰广州演唱会达1680元。


值得一提的是,唯独汪峰深圳演唱会尚有余票。汪峰演唱会的门票共分六档,票价在380元至1280元之间。目前,除了380元看台票已售罄,其余五个档位均有余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