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咒术回战简介_咒术回战简介剧情

2023-06-14 17:07 来源:网络

漫画《咒术回战》讲的是拥有超人般身体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黑暗幻想故事,因为某种理由,想要每天17点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来到了不强制出席的灵异现象研究会,享受着悠闲的活动。

这样的某一天,来学校寻找被封印的诅咒之物的青年伏黑惠出现于虎杖的面前。


咒术回战交流会剧情?


两所咒术学校以技术切磋举行的交流会,前期就是两所学校学生对打,后来花御和诅咒师加入战斗扰乱交流会,帮助真人去盗取高专封印的咒灵和宿傩手指。



咒术回战全部人物介绍?


虎杖悠仁

声优:榎木淳弥

本作主人公,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学生。

一级术师评定中。

身高173cm左右,体重超过80kg,体脂率个位数。喜欢电视节目,体质超强运动全能,不挑食,常穿连帽衫。

为了打倒出现于自家高中的咒灵,而吞下了强大的“咒物”——两面宿傩的手指,从此与宿傩共有自己的身体。身为两面宿傩的容器,自己死了宿傩也会死。

因与特级诅咒融合,本会被咒术界处以死刑,但五条悟以“反正早晚都是死,不如等他吸收了全部宿傩之后再死”为理由,为其得到了实为无限期的缓刑。在五条悟的安排下,转学进入了咒术高专。

目前术式不明。因意外而卷入咒术界,本应并不具有术式,但有着未明的对他人的记忆影响。

擅长肉搏,拿手技为「迳庭拳」和「黑闪」。

招式:「迳庭拳」

把咒力包覆在拳头上打击敌人。

因咒力比爆发力慢一拍,所以一次打击,会生成两次冲击。

「黑闪」

当打击与咒力的冲击之间的误差在0.000001秒之内时产生的空间扭曲。

威力平均为通常的2.5次方,没有术师能够刻意施展出「黑闪」。

然而,有过「黑闪」经验之人和没有的人在与咒力核心的距离上有着天壤之别。

伏黑惠

伏黑惠

声优:内田雄马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学生。

一级术师评定中。

身高175cm左右,实事纪实类的书看得比较多,喜欢配生姜的食物,讨厌红辣椒粉,家居服都很宽松。

咒术界御三家之一禅院家的血脉。

术式:「十种影法术」

禅院家相传术式之一,以影子为媒介可以召唤十种式神。

一种式神如果遭到完全破坏就再也无法显现,但是被破坏的式神所留下的术式和力量会由其他式神继承。

已召唤式神:玉犬(黑「浑」/白)、鵺、大蛇、蟾蜍、满象、脱兔、八握剑异戒神将魔虚罗(未调幅)

扩张术式:「不知井底」(「鵺」+「蟾蜍」)

领域:「嵌合暗翳庭」

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

声优:濑户麻沙美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学生。

一级术师评定中。

身高160cm左右,发色是染过的。来自偏僻乡下,一直向往东京生活,有空的时候就会去购物(咒术师的学生也有工资拿)。

术式为注入自身咒力的诅咒,使用形式是钉子,可对灵魂也造成伤害。

术式:刍灵咒法「共鸣」

涩谷篇中与真人的分身交手,发现其术式克制真人而展开追却被赶来的本体打至濒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