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军事部队消防员小队_军事部队消防员小队是干嘛的

2023-06-14 17:47 来源:网络

按实际职务称呼。消防员一般称战斗员,相互称谓以实名实职为主。不可以都称为班长。消防战斗机构以中队为单位,分设小队,及班组,没有职务的都是战斗员。也有按分工称呼的,比如水枪手,破拆手等等。


救援小队里面的王牌车手?


1.毛毛(Marshall) 装备:(红色)消防装备、急救装备、飞行装备、消防车(救护车)、特派任务装备、两栖消防艇。


品种:大麦町犬(斑点狗) 职位:消防员,急救员 擅长: 消防、急救、搞笑 特点:热情可爱,有责任心,笨手笨脚,在集合时常引发哄笑,对臭鼬味过敏。在专属剧情《狗狗看牙医》中被设定为恐高。


2.小砾(Rubble) 装备:(黄色)工程装备、挖土机、飞行装备、特派任务装备、水上吊车 品种:英国斗牛犬 职位:工程犬 爱好:建筑、看超狗阿波罗 特点:可爱,积极,善良,害怕蜘蛛和鬼 擅长:滑雪、滑板、挖洞


3.阿奇(Chase) 装备:(深蓝色)交警装备、间谍装备、警车 (特务车)、飞行装备、特派任务装备、水上警车 品种:德国牧羊犬 职位:交警、特工 擅长:追踪,搜捕,赶羊 特点:性格豪爽,热心,但对羽毛、小猫咪、花等过敏 4.灰灰(Rocky) 装备:(浅绿色)修理装备、飞行装备、救生衣、卡车、拖船、特派任务装备 品种:混血犬 职位:修理专家 擅长:维修,废品回收利用 特点:之所以不喜欢水,是因为怕湿,但在变成人鱼狗后就不怕水了。


5.路马(Zuma) 装备:(橙色)潜水装备、气垫船、潜水艇、飞行潜水装备(二合一)、特派任务装备 品种:拉布拉多犬 职位:水上救生员,潜水员 擅长:水上救援、水下救援、驾驶气垫船、潜水艇 特点:幽默风趣,喜欢玩水(和灰灰恰好相反)


6.天天(Skye) 装备:(粉色)普通飞行装备、超音波飞行装备、直升机、特派任务装备 品种:可卡颇犬 职位:飞行员 擅长:飞行,翻跟斗,玩狗狗跳舞机 特点:喜欢翻跟斗,会使用超音速机翼,在空中进行360°旋转,害怕老鹰。



蓝天救援赵队长是哪里的?


河北省邢台市人

张勇,别名远山、远山凝碧,河北省邢台市人,毕业于河北大学法律专业。资深户外救援专家,高山协作员、武警部队特警退役,擅长擒拿、射击、野外生存。中国紧急救援联盟发起人、蓝天救援队队长。曾参加过2008年汶川抗震救援,2010年玉树地震救援。现任蓝天救援队总指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