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聋哑人看病怎么跟医生沟通_聋哑人看病怎么跟医生沟通呢

2023-06-14 19:02 来源:网络

医疗人员可以给他们写字沟通


怎么和一个聋哑人聊天,又该聊什么,在网上聊?


聊一些开心的事情,共同语言,在网络上,打字就可以啊,但是话题一定要注意,不要说关于他自己阴影处的,比如新闻;电器;电视节目什么的。

希望帮到你。



怎么和一个聋哑人沟通?


首先做到跟他在一起,很开心,他也很开心。能够让他感觉你们彼此都在给对方带来快乐。这样沟通起来就容易多了,画画写写,小动作都可以。

我小学的三年级的时候班里有个同学是聋哑人,他会武术。我跟他关系很好,除了觉得自己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外,还很喜欢他的武术。所以我去帮他补习后,总要他耍几招给我看!

我们俩已没有语言,只有打闹和小动作`````````呵呵,回来起来感觉真好!!!祝你开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