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嘉祺含丁程鑫的器_马嘉祺背丁程鑫物料

2023-06-14 19:12 来源:网络

贺峻霖

贺峻霖的猫咪叫作“富贵”。 时代少年团(Teens in Times、TNT)是由时代峰峻推出的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人组成。


丁程鑫叫马嘉祺宝贝什么物料?


丁程鑫在福气TV这个物料里叫过马嘉祺宝贝,当时是在一起吃饭,丁程鑫想吃锅包肉,马嘉祺就把锅包肉夹给他了,所以丁程鑫就说了谢谢宝贝,不止这个物料,还有一个韩都衣舍的物料里丁程鑫也叫过马嘉祺宝贝。


他们俩在时代少年团出道前关系就非常好,而且两人一起做练习生的时间也挺长的,出道后两人关系一直和以前一样,彼此都很在意彼此的感受,两人作为团内的大哥二哥,也是团内两位老家长,也很关系照顾其他几位弟弟。



如何让马嘉祺爱上丁程鑫?


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

首先有时代峰峻内部的工作人员曾说过,他们七个人都是直的。他们都是正常的性取向。在退一步说,马嘉祺喜欢丁程鑫不是那种喜欢,是兄弟之间,朋友队友之间的喜欢。磕CP没错,但是要有理智。大家开心就好,没必要一定让他们是真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