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_杨紫励志

2023-06-14 19:13 来源:网络

1、不能因为他们做错一件事,就把他们订在十字架上,让他们一辈子忏悔。

  

  2、爱情里最甜蜜的是,你对他一见钟情,他早已非你不可。一辈子那么长,我都给你。

  

  3、过去两年零三个月,赢过、输过、笑过、哭过,被质疑、被绯闻、被非议、被黑幕,从未辩解,无需辩解。今夜送归灯火冷,醉笑陪君三万场,莫诉离

  

  4、她还小,对于她来说,我只是她一场恋爱,但对于我来说,她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杨紫的粉丝口号?


全心全意,紫因有你

芸芸众生,护紫一生

浮云千变,爱紫不变

光年荏苒,爱紫任然

扩展资料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

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奖;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被观众熟知 。2012年,凭借惊悚悬疑片《守株人》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 。2013年,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主演近代革命史诗剧 《战长沙》



杨紫我的莫格利男孩语录?


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经典台词:

1,郑理哥哥,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曾经我以为,只要你不揭穿,我就一直有期待,有期待就有每周一起床的理由,有努力的方向,而现在,这一切,都没了。

2、但是有些梦不能一个人做,总会有叫醒你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