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火炬制造商_杭州亚运会火炬制造商是谁

2023-06-15 12:01 来源:网络

每届奥运会火炬制造商都不同,根据举办国来选择的。

比如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制作商是华帝公司。

从九运会开始,包括十运会、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等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火炬和火种盒等周边器材均由华帝无偿研制并捐赠。

2006年4月,华帝股份在北京与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设立燃气具供应类别,华帝成为第一次当中的唯一。

防风、抗雨、抗缺氧、抗摔……经过华帝技术攻关小组数以万次的实验,祥云火炬保持了0.4%的熄火率,技术指数在历届奥运会中开创新高度,创造了奥运历史上新的奇迹。在圣火传递的每一个地方,祥云火炬始终坚毅地闪动着火光,照耀着每一个关注奥运、热爱和平的心灵。华帝用技术实力和品牌战略,成就出一个“中国制造”的奇迹。


杭州亚运会火炬手是谁?


中国短跑运动员谢震业



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路线?


已经确定。
因为官方已经公布了亚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包括传递城市、传递线路以及传递日期等。
火炬将从亚洲最大城市广州出发,经过多个城市,最终到达杭州亚运会的主办场馆——黄龙体育中心。
此次火炬传递路线相当贴近长三角地区,充分展示了该地区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也有助于增强人们的体育意识和参与度,加深人们对亚运会的期待与热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