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看了赵丽颖一眼_肖战看了赵丽颖一眼的视频

2023-06-15 12:25 来源:网络

名气大的是肖战。
1, 目前肖战在音乐、影视、综艺等多个领域都有很高的曝光度,许多粉丝也非常活跃,同时,他还是流量明星,其名气不可小视。
2, 赵丽颖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演员,但是相对于肖战而言,在娱乐圈的曝光度和影响力还是稍显不足,所以肖战的名气更大一些。


赵丽颖和肖战拍过吻戏吗?


没有,因为赵丽颖和肖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合作过,也就不存在拍吻戏一说了。他们两个人的交集是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他们都是腾讯视频代言人。2018年肖战和王一博合作了《陈情令》,2019年播出。2020年年初,王一博和赵丽颖合作了《有翡》,2021年播出



肖战见到赵丽颖是啥反应?


肖战和赵丽颖没有合作过,只是在腾讯星光大道一起同台过,属于见过面的关系,肖战见到赵丽颖,正常礼貌的笑笑鞠躬,以表尊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