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肖战,赵丽颖有望跟肖战合作?和颂被曝为签下肖战,让赵丽颖介绍其进组

2023-03-07 14:07 来源:网络

产后再就业后,赵丽颖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对于她的下一部作品的安排,更是议论纷纷,各种爆炸材料层出不穷。 特别是最近,听到要出演《有匪》的消息,粉丝们都很紧张,去摄影棚吐口水。

问题是,王一博出演《有匪》,在网友看来是半官宣状态,但赵丽颖方面对此传言置之不理,不予回复但不明确,因此有传言称赵丽颖方面不满该戏提前曝光,目前仍在犹豫这对粉丝来说,可以说是一种折磨。 甚至威胁说如果接了就把饭脱了。

但是,《有匪》的事情还没有正式公布,赵丽颖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又有了新的暴露。 这次不是别人,是今夏人气的肖战。 是的。 与王一博的合作结束后,赵丽颖方面被曝光期待与肖战的合作。

据某知名娱乐号报道,肖战目前的生意在和颂,与新丽的电影很可能在明年年初到期后直接签字赞美,但和颂想拉拢肖战,想请赵丽颖帮忙,明年年底开机的剧找赵丽颖,和颂与赵丽颖这位爆料人还说双方现在谈得很好,最后不忘为赵丽颖叫屈。

从这个曝光来看,明年才会开机的戏,现在新闻出来了,炒作可能也不一定。

不过,肖战的经纪公司却是哇哈哈,他的商业合同和电影合同确实是外面签的,哇哈哈太不管肖战了,一时引起了粉丝的不满,好在前段时间还出现了解约。 肖战接下来确实需要好的公司指导,他之前访问过并表示要当演员。 所以,有戏也不怕没有出路。 现在他正好是当红演员,新晋当红演员,各家公司看到他也不足为奇。

但对赵丽颖来说,继续与新人合作可能还是会招致粉丝的不满。 毕竟,赵丽颖已经在85后走红,演技和作品是85后花旦的领头羊,如果一直走的是原戏之路,很难在更广阔的戏路上成功拓展。

但如果作品和阵容是最佳的,我相信赵丽颖或许可以和肖战合作。 两个人的年龄几乎没有差别。 明年的肖战将播出《余生请多指教》。 虽然表演经验不如赵丽颖丰富,肖战也是非科班出身,但“魏无羡”形象的灵活表现出了他的表演才能。

娱乐本来就是一个圈子,很多人气演员联手合作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赵丽颖现在刚重新开始工作,已经暴露了这么多消息,真是真假难辨。 当然,也可以看出她对赵丽颖的关注度有多高,但她复出第一部作品,确实是出于好奇和期待,相信近期会有官宣新作问世,所以粉丝们一定要静心等待。

其实不管和谁合作,只要是真心付出的,相信成品总不会差,相信颖宝,相信剧方。

声明:转载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 如有出处表述错误或侵犯你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利证明书与本网联系。 马上改正、删除。 谢谢你。

赵丽颖肖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