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和张杰的两个宝宝多大了_谢娜和张杰的两个宝宝多大了啊

2023-06-15 12:38 来源:网络

        5岁啦!2018年2月1日上午,张杰发文宣布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两人正式升级当爸妈。张杰谢娜的孩子分别叫跳跳和俏俏。


张杰和谢娜生几个孩子?


1、谢娜生了3个小孩。


2、2011年8月6日七夕之夜,张杰与谢娜通过微博公布婚讯,2011年9月26日,张杰与谢娜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婚礼。


3、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


4、2021年1月1日,谢娜发文宣布怀二胎的喜讯。2021年9月11日,在《快乐大本营》舞台透露自己二胎生的是女儿,小名是跳跳起的,叫作小咘芽。



43岁张杰有孩子吗?


不知道题目问的是不是快乐男声出道的张杰,如果是他的话,他的妻子叫谢娜,是芒果台著名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两个人成婚多年,第一胎是双胞胎女孩,小名分别叫跳跳和俏俏。最近刚生了第二胎,前两天张杰参加的综艺节目里,产后不久的谢娜还露面为丈夫加油助威,听说第二胎也是双胞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