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撒贝宁新综艺节目_撒贝宁新综艺节目2022

2023-06-15 13:02 来源:网络

撒贝宁主持的穿越节目叫《典籍里的中国》。

《典籍里的中国》是由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倾力打造的由撒贝宁主持的文化类创新节目。该节目聚焦优秀的中华文化典籍,如《尚书》《论语》《孙子兵法》《楚辞》等等。


2022开学第一课撒贝宁结束语?


        2022《开学第一课》撒贝宁的结束语原话是:从嫦娥问月、北斗指路,到天宫揽胜、天问探火,我们把这些远古的神话都变成了现实,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那么,接下来,接力棒将会交到你们手中,你们准备好了吗?

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同学们,你们拥有足够的幸运,能够在奋斗中见证伟大,成就未来。



撒贝宁最近上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你好,生活》。《你好,生活》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由尼格买提·热合曼、撒贝宁担任常驻嘉宾,邀请不同领域的明星嘉宾和央视主持人们,去到不同的地方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探讨生活的意义和价值。节目已经播出了两季,第三季正在热播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