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撒贝宁读书_撒贝宁读书的力量开场白

2023-06-15 13:02 来源:网络

撒贝宁要读书是因为他认为知识可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升个人素质,并且帮助自己在职场上更好地表现和发展。
此外,读书还可以让撒贝宁不断进步和成长,不断更新自己的思想和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
总之,撒贝宁读书不仅是为了自我提升,更是为了不断进步和成长,成为更好的职场人。


撒贝宁英雄本色开场白?


撒贝宁关于英雄本色的经典开场白:

英雄的本色是什么?是 “雨打灯难灭,风吹色更明” 的坚韧顽强;是 “一年三百六十日,多是横戈马上行”的不辞艰辛;是“ 高情已逐晓云空,不与梨花同梦”的超越平庸;是“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满腔壮志;是“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诗”的不惧牺牲;是“回看射雕处,千里暮云平” 的襟怀坦荡;是“富贵非所愿,与人驻颜光”的无私奉献。“英雄自古长如此”、“愿逐月华流照君”、“成败何足论”、“英雄自有真”。

每一位英雄都在书写,最真实的人生。“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屈原的炽热情怀;“矛尽风霜节,心悬日月光” 苏武的不灭气节;“出师一表真名世,千载谁堪伯仲间” 诸葛亮的鞠躬尽瘁;“做事循天理,博爱惜生灵”范仲淹的爽直磊落;“镜里朱颜都变尽,只有丹心难灭”文天祥的至死不渝。

英雄探寻着生命的真谛。“若有人知春去处,换取归来同住”、“无情未必真豪杰”


英雄的身上闪耀着人性的熠熠光辉。他们有“若遇早梅开一枝因寄来”的的高尚友情;有“不思量自难忘”的真挚爱情;有“从今别却江南路 化作啼鹃带血归”的不舍乡情;有“生民百遗一念之断人肠”的痛楚悲情;有“一寸担心图报国 两行清泪为思亲”的拳拳亲情;更有“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满腔豪情。

英雄的真情总会化为人间甘霖“东风洒雨露”、“春日在天涯”。“月缺不改光剑折不改刚”有志向的人自信自强;“君子量不极,胸吞百川流 ”有志向的人心有远方;“丈夫非无泪,不洒离别间 ”有志向的人情深意长;“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有志向的人不会虚度时光;“人生感意气,功名谁复论”有志向的人看淡名利;“感时思报国 拔剑起蒿莱”有志向的人是最可靠的力量。



撒贝宁谈如何读书?


撒贝宁说:如果你不读书,你可能也活得非常简单开心,当然你读到一定境界的程度以后,你看到的境界完全会不一样,但是如果你还处于中间的阶段,越读越困惑,越读问题越多的时候,不必痛苦,因为你正在朝着更高的方向发展,就像所谓的人格卓越,正在朝着更高的方向在进步。读书亦如人生,多读书,你内心一定会开出一朵渴望着美和善良和爱的花朵!

人的气质,取决于他的与生俱来以及后天的修行,读书亦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以及人生格局与境界。所以有事没事多看几本书,才会知道圆融不会为小事变得尖刻,才会一身充满书香争气,芳香宜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