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_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直播

2023-06-15 17:36 来源:网络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英文表述为“Heart to Heart, @Future”,中文表述为“心心相融,@未来”(读作“心心相融,爱达未来”)。

  口号的亮点是@,这是全球互联网通用符号,也契合了杭州互联网之城的特征。“心心相融(Heart to Heart)”,意在各国人民在亚运会这个大舞台上交融,也体现亚奥理事会大家庭团结向上、紧密相拥、充满活力的愿景,倡导全民健身和投身奥林匹克运动;“@未来(@Future)”,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与“永远向前”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契合一致,也寄托着面向未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愿望。

  2020年12月15日晚,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将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小莲花”举行。杭州亚组委将发布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并启动“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宁波、温州、金华、绍兴、德清5个杭外办赛城市将与杭州主会场进行实时互动。


亚运倒计时100天是几月几号?



6月2日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为2022年9月10日开幕,所以倒计时100天为6月2日。

根据计划,杭州亚运会奖牌将于倒计时100天正式发布。亚组委将会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展现奖牌背后的江南美学文化和硬核科技实力,讲好中国故事、亚运故事、上币故事,为亚运美学文化的传承创新书写新的篇章。



杭州亚运会有残奥会么?


答:有残奥会的

2月18日至19日,浙江省杭州、宁波、舟山三地六十余支演出队伍齐聚杭州市临平体育中心,参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暖场节目遴选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