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地铁八号线事件_广州地铁八号线事件视频

2023-06-15 18:55 来源:网络

因最近疫情原因,广州地铁三号线机场北站,广州东环城际白云机场北站停止对外服务(保留内部地铁与城际换乘功能)。

截至目前,广州地铁共8个站点停止对外服务,包括二号线黄边,三号线永泰、白云大道北、人和、机场南、机场北,三号线及九号线高增,二、三及十四号线嘉禾望岗,其中,嘉禾望岗站、高增站仅保留站内换乘功能。感


广州地铁八号线具体是经过哪?


一期:凤凰新村→沙园→宝岗大道→昌岗→晓港→中大→鹭江→客村→赤岗→磨碟沙,新港东→琶洲→万胜围

二期:凤凰新村→同福西→文化公园

三期(环线):文化公园→华林寺→陈家祠→流花公园→流华路→广州火车站,桂花岗→广园新村→景泰坑→云台花园→西坑→沙河→广州东站→龙口西→华师→上社→天河公园→员村→琶洲(同时,琶洲到万胜围拆解后,归13号线滨江线。)



广州地铁9号线和8号线会连接吗?


广州地铁九号线和八号线暂时不会连接。广州地铁九号线位于花都区,起终点分别是花都飞鹅岭站和高增站,并在高增站与广州地铁三号线北延段相连接。而广州地铁八号线横贯海珠区、荔湾区和白云区,起终点分别是海珠区的万胜围站和白云区的滘心站,距离广州地铁九号线还有相当的距离,广州地铁规划中也没有两线相连的规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