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下期快乐大本营嘉宾是谁_下期快乐大本营嘉宾是谁啊

2023-06-16 11:27 来源:网络

改成《你好,星期六》。主持人何炅,小漾(实习主持人)。固定嘉宾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Bridge。

《你好,星期六》自2022年1月1日起每周六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通过新奇多样的环节设置和兼具知识性、趣味性的创意内容,深度展现明星艺能。节目立意积极向上,紧跟时代潮流,引领青年文化,弘扬民族自信,呈现出震撼人心的视听大秀,是真诚匠心的精品综艺。


快乐大本营正式告别最后一期嘉宾有谁?


你说的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最后一期,有着赵露思和徐开骋《国子监的女弟子》的那期,终究是无缘与观众再见面。



快乐大本营下期有谁?


上周的快本结束后,没有预告下期的嘉宾,就是说,下期的还没有录制好。今天是快本录制的日子,我在微薄上看到的这期录制嘉宾是【angelababy,徐濠萦和韩火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