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湖南卫视汽车之夜嘉宾有哪些?2021湖南卫视818晚会完整版

2021-08-10 10:08 来源:网络

今年的全球汽车夜以“头号引擎,成就完美爱擎”为主题,集结全球痴“擎”人,展现他们与“爱车”之间 的爱“擎”故事,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狂欢晚会即将燃擎开驶!

2021湖南卫视汽车之夜嘉宾有哪些?2021湖南卫视818晚会完整版

阵容名单

据悉,2021湖南卫视818晚会暂定嘉宾:王一博、赵露思、张杰、周笔畅、戚薇、吉克隽逸、大张伟、刘宇宁等,至于还有那些艺人惊喜抵达,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徐晴工作室操刀。此前,徐晴工作室曾打造出《怦然再心动》、《巧手神探》、《声临其境》等多个爆款原创综艺和《2018 快乐中国·爱情歌会》、《2017书香中国晚会》等众多类型的优质晚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