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上繁花取景地_海上繁花取景地点

2023-06-16 14:46 来源:网络

海上繁花是2016年11月18日开机开拍,2017年3月9日,该剧杀青。该剧于2021年6月23日在芒果TV、乐视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播出。

《海上繁花》是由花箐执导,窦骁、李沁领衔主演,张云龙特别出演,李亭哲、王瑞子、艾如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


海上繁花哪一年拍摄的?


海上繁花是2016年这一年拍摄的。海上繁花这部剧聚焦了大都市环境下的青年男女,通过描绘雷宇峥、杜晓苏、邵振嵘、林向远、蒋繁绿、邹思琦等几个年轻人的职场和爱情的故事,反映出不同的青年人在不同的价值观的引导下拥有不同的经历,也引发了大家对于现实生活的思考。



海上繁花一共有多少?


41集。《海上繁花》是由花箐执导,窦骁、李沁、张云龙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21年6月23日在芒果TV、乐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不谙世事的娱记杜晓苏与外表清冷、内心敏感的雷宇峥,以及医生邵振嵘之间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