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历届主持人_快乐大本营历届主持人名单

2023-06-16 15:19 来源:网络

快乐大本营最早的主持人有何炅、胡彦斌、蔡明、汪涵。
因为这几位主持人都是在快乐大本营刚创办的时候就担任主持人。
他们的优秀表现也为快乐大本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后续节目的成功基石。
同时也因为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够佳,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随着时代的变迁,快乐大本营的主持阵容也在不断的变换。
但何炅、汪涵等主持人一直都是快乐大本营的中坚力量,在观众和粉丝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他们的加入使快乐大本营走上了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也让观众们对这个节目充满了期待和热爱。


快乐大本营6个主持人都是谁?


1、李湘1997年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04年李湘由于工作原因,离开了主持人行列,只身去了北京。


2、何炅1998年,何炅离开央视,加盟湖南卫视;同年3月,开始主持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


3、李维嘉1999年,在何炅的推荐下来到《快乐大本营》作为外景主持人,逐渐进入观众视野。


4、谢娜2000年谢娜以叶子的身份加入大本营主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又离开;2002年谢娜再次加入大本营与何炅李维嘉搭档主持,2005年07月又离开;2005年10月再度回归。

5、杜海涛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获得冠军,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


6、吴昕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



快本主持人名单?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有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女主持人、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