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毛不易成名后很少提到薛之谦_毛不易

2023-06-16 15:26 来源:网络

主要是因为薛之谦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遇到了薛之谦

因为在毛不易并没有被大家熟悉的时候,也就是毛不易在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薛之谦在这档节目中看出了毛不易的才华,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晋级名额给了毛不易,并且在毛不易成名了之后,薛之谦也是一直支持毛不易。


毛不易东北哪里人?


        中文名 毛不易 外文名 Buyi Mao , 别名 王维家(本名)、毛毛、王毛毛、巨星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所以毛不易是东北齐齐哈尔人。



薛之谦著名歌曲?


薛之谦比较出名的歌曲有:《认真的雪》、《哑巴》、《一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绅士》、《你还要我怎样》、《怪咖》、《陪你去流浪》《来日方长》、《木偶人》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