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踩铃最新视频_张踩铃早期视频

2023-06-16 15:27 来源:网络

不一定是冠军。
因为获得冠军需要看比赛的具体标准,比如评分和观众评价等,而且与其他选手的表现也有关系。
所以如果其他选手的表现更加出色,张踩铃脱口秀可能不会获得冠军,但这并不影响他的表演水平和市场认可度。
获得冠军虽然是比赛中的最高荣誉,但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的成长和提高,这也是参赛者应该关注的核心值。


张踩铃的脱口秀送花哪一集?


是在《奇葩说第7季》第2021-01-23期。 


张踩铃,1990年出生,短视频博主,爱奇艺自制辩论综艺节目《奇葩说7》选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选手。



奇葩说张踩铃坐地上哪一期?


奇葩说张踩铃坐地上是第七季2020年12月19期。


张踩铃,1990年出生,短视频博主,爱奇艺自制辩论综艺节目《奇葩说7》选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选手。一个人坐着“唠嗑”,吐糟在国外生活多年因为中外文化差异而遭遇的笑点,更像脱口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